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7-04-21 17:16
普通会员

天誉智慧城

揭秘天誉智慧城为何成为重庆网红盘

热门信息
首页 > > 天誉智慧城火爆的真相是?

天誉智慧城火爆的真相是?

发布时间:2019-09-30 15:42        浏览次数:535        返回列表

有一种无法承受的希望,叫做雍景重新开始。

 

有一个城市的追捧,推动所谓的胜利

 

天誉智慧城

 

独创高端优质人居典范

 

凭借实力,弹珠销售奇迹

 

天誉智慧城

 

永江山集团5-3号楼光荣升迁

 

不辜负群众的期望,虹关市

 

234秒完成选房

 

617日,天誉智慧城永江山组团5-3号楼被人赞不绝口。这次采用网上选房。随着网上选房活动在倒计时3秒后拉开帷幕,LED屏幕上一个个显示“红场”。电子销售控制板一路飘红。选房工作在234秒内完成。天誉智慧城项目再次印证了天誉智慧城的强大实力,取得了令人震惊的成果。

 

618日天誉智慧城订阅日,客户接二连三地在网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签约订阅,天誉智慧城现场人群涌动,喧闹,成功抢夺了客户的源头,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一位在现场签订合同的业主兴奋地说:“我之所以选择天誉智慧城,是为了照顾大理石的规划优势,有政策红利支持,当然将来有很大的潜力;另外,天誉智慧城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住房公司,我对它的实力很有信心;天宇智慧城有一个完整的环境,交通便利,环境好,这里的居住性很高。”

 

城市,因为市场将凭借卓越的品质和有竞争力的城市拥有声誉的天誉智慧城,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在市场上深受客户青睐。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背后,大部分的项目和深刻洞察的质量的发展潜力的买家。

 

天誉智慧城大理石CBD是金融城核心区、四江和十大开发区,发展潜力巨大。天宇和智慧城位于CBD市中心地段,打造超百万平方的城市综合体,周边配备优质生活设施。

 

在交通方面,天誉智慧城最近的邻居、轻轨环线、大理石石站(即将通车)和轻轨11号线(正在规划中)迅速顺利到达全市。

 

在生态环境方面,天誉智慧城毗邻园区项目约8文章群慧大型休闲公园(规划中),窗帘,拥抱宽视野角度,繁华的花皆可得。在产品设计上,城市的天誉智慧城,坚持质量建住宅的概念,要求细木匠手艺,别出心裁地营造立体景观,让生活沉浸在大自然中,高档大理石石树人居典范。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